……这……是几年前的东西!?(才发现他在草稿里……)

只好当黑历史丢出来,毕竟我家第一个皮,和暂时唯一的混邪(??


猩紅花冠 Round# 03

链接 (同手同腳,斷右手食指)

對手链接  (持續痛感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條這麼意識流真的對不起,總結:控制慾 (崩壞)。

當年為什麼會有這麼中二的設定……只好順著


链接原本是占上风,勿忘我会选择躲藏式(因为同手同脚……)玩久了伤多了开始崩坏,

链接突然劇烈疼痛的時候一槍打死吧(。,不过一切按照夕雾草那边为主

我想不到同手同腳能殺死人的方法……(全都是搞笑。

除了像猴子一樣掛在對方身上,然後拿刀割喉(但是畫不出來。)


為什麼還不能讓我死了給我個新的身體。懲罰什麼都好除了同手同腳。

标签

评论(3)

热度(2)

Author: Stephie915
可以叫 Yu,柚子

微博: stephie915
pixiv: id=388263

◆企画
— 猩红花冠 @勿忘我
— 百鬼毋行 @天音游,雪,莲见寂
— 鬼无里 @天音游
— 星屑 @ 瑞特
— PFSR @ Sofhie
— LLY @ 罗思
— 東異 @ 貓田一五
— UOL @ 吉川綠, 红實
— 水吉學院 @ 宇田澄
— 大正 @ 守屋政信 @紫
— LS @稻人周

↓ OFFLINE請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