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式頁:http://allegro.tudura.com/inou.html

漢化:http://t-i-s.lofter.com/


貓田一五は中立派/異能者/髪:赤紫/目:群青色/能力:修复/治愈


【基本信息】

 

 

 

 

 姓名:貓田一五 (通常都被叫 ichigo)草莓发音

性別:男

年齡:28

血型:B

身高:180cm

生日:1月5日

所属:中立派

紫红色头发,水蓝色眼睛,嘴巴右下角有颗痣,右脸一直被遮住

衣服基本都是衬衫类。如图


【性格】

“原本”是个世界以朋友为主打转的(很粘人)

由于某种事件,变得自我封闭,变成了自我中心 

不过内心还是软的

直觉像狗一样高(不是说笑)

为了掩饰说的话真假难分

依然 甜食派,听到有限定甜品肯定是第一个冲过去(不管多远)

有时候会吃到吐

最喜欢的东西是甜甜圈


【其它】

19岁时才能力觉醒

22岁因为无所事事被朋友骗去参与ラスト・ビッグ・ワールド 乐队,担任贝斯手

25岁那年乐队的其中一个成员因为事件死亡了,当时自己翘班中,回来的时候已经……

从此对自己这份能力感到了恨意

所以很少会再人身上去利用能力

反正自己就是救不了人,就当做没这个能力(指治愈)

有必要的话可以试着说服他(再次:这傻孩子心其实很软)


3年前成立了cat eyes 情报屋
与其说情报屋……

来的人都是带伤的

想要被治疗,就给我想要的情报……

常常以此得到了情报


【能力】

修复(死物用)公路什么的,争斗产生的破坏都ok,只要叫得到他出来

治愈(生物用) 受伤什么的都可以,死了当然就死了


(使用方法如图吧,暂时先这样……没时间写……OTL)


能否接受角色死亡:〇 合理的话,可以来商量,不过死了就没人修公物了(考虑清楚再来跟我讨论~)

能否接受角色受傷:〇 反正可以自我治疗(虽然大概不会对自己用的),别伤下面【??】就好


1.10日更新,暂时先这样吧,人际欢迎!!

 @東京異端審問 


【人际】

沃尔夫:目前的少数(目前是唯一)好友吧,以前常常被他莫名的安慰,这个人想象力很丰富,不过常常瞎操心,不过之所以这样所以觉得这个人有安全感

辻崎 奏 :关系很好的高中同学,之后吗?之后等我神经病画出来了我再写(逼死自己)

gill bert: 以前乐队里的鼓手吉尔(大叔),虽然常常把鼓打散架,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个细腻温柔的人,身边常常子带着一个像小孩的黑色物体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16)

热度(14)

Author: Stephie915
可以叫 Yu,柚子

微博: stephie915
pixiv: id=388263

◆企画
— 猩红花冠 @勿忘我
— 百鬼毋行 @天音游,雪,莲见寂
— 鬼无里 @天音游
— 星屑 @ 瑞特
— PFSR @ Sofhie
— LLY @ 罗思
— 東異 @ 貓田一五
— UOL @ 吉川綠, 红實
— 水吉學院 @ 宇田澄
— 大正 @ 守屋政信 @紫
— LS @稻人周

↓ OFFLINE請點主頁